终于又到了后记环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每到这时候,总是感觉一阵虚脱,有很多话想说却又感觉没力气说的样子,以往的后记都不长,千来字吧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本尤其累,因为写得最长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就像跑个马拉松,前半途总是简单些,越到后半程就越累,每多一米都累,而这本多了百万字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真佩服那些能写几百上千万的猛男,太厉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实在不行,只想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 话说这书确实是我成绩最好的一本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口碑上有人说不如春秋,也有人说比春秋又进步了,反正各有口味,这个无需争执,不过对我自己而言是不怎么满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是写得有没有问题,主要是,并非我原先想写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这本书不能算是真正意义的升级流,它其实是游记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两个字一出,不知道会不会有很多人恍然大悟:原来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